崇明区规划资源局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2020-09-04 崇明区规划资源局

1.png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当天,尽管大雨滂沱,但崇明区规划资源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仍克服困难,在城桥镇和堡镇同时组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宣传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讲解国家版图知识与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引导市民群众规范使用地图,增强对国家版图与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了解。现场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品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2.jpg

在深入群众进行宣传的同时,区行政服务中心也设有循环播放规范使用地图宣传视频的大屏幕。

3.pn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市民群众对测绘法律知识和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有了初步认识,了解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服务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强化了市民国家版图意识,加强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