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选线专项规划(调整)的公示

2011-05-20

  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是迪士尼项目的重要交通配套工程之一,对服务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客流集散有着重要作用。 
  随着工程深化,设计方案对规划选线方案进行了局部优化调整。为推进项目实施建设,根据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完成《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选线专项规划(调整)》。具体如下: 
  (一)线路走向 
  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起自11号线二期工程终点罗山路站,以高架形式沿罗山路向南,跨过S20后、秀沿路后,转向秀浦路。之后线路沿秀浦路路中以高架形式向东。经过申江路、S2路后,进入迪斯尼乐园区。随后线路转入地下,在迪斯尼乐园设地下终点站。线路总长约9.2公里。 
  (二)车站设置 
  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共设置车站3座,平均站距3.1公里,最大站距为5.1公里。在规划S3公路东、秀沿路北设康桥东站;在秀浦路中、横新路东设横新路站;在迪斯尼乐园内设迪斯尼站。(站点均为暂命名) 
  (三)附属设施 
  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的停车、列检场,选用规划罗山路停车场。

图1、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走向示意图

图2、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用地控制图-1

图3、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用地控制图-2

图4、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用地控制图-3

 
  按有关规定,现将方案进行公示,若对方案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1年5月20日-2011年6月18日 
  联系电话:63193188-09024、63193188-10062 
  电子信箱:huizhi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