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勘院选手在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得佳绩

2020-11-25 自然资源部

日前,历时5天的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西柳州顺利落幕。本次竞赛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指导中心、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承办。

1.jpg

本次竞赛是全国高水平地质调查员的一场大检阅。参加决赛的81名选手,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和2个中央地勘单位共27个赛区,历时半年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工勘院选派应急处置所的李超、地质实验所的曾四平、工程地质所的童康益代表上海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三位选手均荣获“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优秀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院巫虹总工程师作为技术指导,担任现场裁判并获评“优秀裁判员”;工勘院作为参赛单位荣获组委会颁发的“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职工队伍建设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

来源: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