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的辅导报告

2024-04-15 市规划资源局

  4月15日下午,市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许健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唐珏岚教授作题为“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的辅导报告。局领导王训国、余亮作交流发言。

  唐珏岚教授围绕“五个中心”建设,以深厚的理论、精辟的观点、丰富的案例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对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推进“五个中心”建设,提供了很好的辅导和启发。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大格局、大思路,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高水平规划服务“五个中心”建设;二是要强化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坚持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以资源利用方式深刻转变服务五个中心建设;三是要强化发展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城市建设成效服务“五个中心”建设;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学思践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五个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