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2020-09-15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根据国家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组织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安排,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于近日在江浦公园和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开展了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1.jpg

在江浦公园活动现场,区规划资源局的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品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国家版图知识与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增强市民对国家版图与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了解,引导市民规范使用地图。同时,区规划资源局执法大队还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设立宣传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测绘法宣传。

2.jp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市民对测绘法律知识和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服务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初步认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国家版图意识,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