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发力新城”立功竞赛启动

2021-07-22 市规划资源局

为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五个新城规划建设的战略布局和“五个人人”目标,根据市总工会的部署,7月19日,市规划资源局召开“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发力新城”立功竞赛启动会。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李云龙副书记和许健副局长共同启动竞赛活动,并向立功竞赛参与代表授旗。许健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陈玲同志到会指导。

1.jpg

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李云龙副书记和市规划资源局许健副局长共同启动“发力新城”立功竞赛活动

“新城发力”是市委、市政府谋划“十四五”新空间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在全市上下各行业共同发力推进五大新城建设的背景下,规划资源系统开展“发力新城”主题立功竞赛活动,动员全市规划资源各级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拼搏奉献五大新城规划建设。

2.jpg

授旗

规划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党建引领,将立功竞赛活动与本单位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把立功竞赛活动办成体现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创新实践平台。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把立功竞赛活动办成推进民心工程、为民办实事的生动案例。

3.jpg

许健副局长在会上作讲话

“发力新城”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会为规划资源系统助力五个新城建设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在技术支撑、政策研究、管理创新、服务保障等各个竞赛现场,将看到规划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们以更强责任、更大使命、更高热情,全面推进“五个新城”规划建设的“排头兵”“先行者”风采。

4.jpg

青年代表集体致献词

会上,新城推进办介绍了五个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来自局机关、局属单位和五大新城规划资源部门的8位青年代表集体致献词,局工会和局机关相关处室、局系统基层工会主席、5个新城所在地规划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