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国康路升级改造概念研究方案讨论会

2021-07-25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

为积极推进环同济整体环境提升,杨浦区规划资源局近日召开国康路升级改造概念研究方案讨论会。杨浦区科委、杨浦投控集团、同济规划院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作为上海“全球设计之都”功能的重要承载地,国康路街区汇集了众多知名设计机构,然而停车空间不足、步行空间局促、功能缺失等问题始终影响国康路空间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为满足周边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各类活动、工作需求,优化环同济区域环境,今年3月起,由杨浦区规划资源局牵头,会同同济规划院开展了国康路升级改造概念研究。几个月来,通过实地踏勘、调研座谈,开展了大量的研究,目前已初步形成概念方案。讨论会上,杨浦区科委、杨浦投控集团结合方案各抒己见,纷纷为国康路的升级改造献计献言。

下一步,同济规划院将对概念方案进行深化完善,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也将会同区各有关部门、平台公司共同积极推动国康路街区风貌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