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奉贤新城规划建设”——2023年“政府开放月”奉贤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专场来啦!

2023-08-07 奉贤区规划资源局

1.png

为持续打响“政府开放月”活动品牌,畅通政民沟通渠道,搭建为民服务桥梁,让市民广泛知晓和参与城市规划,奉贤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8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以“走进奉贤新城规划建设”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月”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来自奉贤不同领域的市民代表参与,采取实地参观、互动展示、座谈交流的形式,介绍新城规划建设、听取意见建议,回应关心关切。

市民代表们在参观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的过程中,既探寻了家乡的发展轨迹,也感受到城市规划为家乡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驻足奉贤新城模型展台,奉贤区规划资源局副局长王伟红详细介绍了数字江海及新城CAZ示范样板区、南桥源更新项目、新城绿环规划建设情况等内容,代表们对奉贤新城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观看“魅力奉贤 美丽家园”宣传片,市民代表们真切体会到奉贤在积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持续推进新城发力战略方面的显著成效,一幅“美”与“强”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副局长王伟红对市民代表们前来参加专场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奉贤新城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对市民代表关注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行动、城市更新、新城重点片区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