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规划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来了,一起来报名

2023-08-10 黄浦区规划资源局

1.png

为进一步优化政民互动渠道,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8月15日下午,黄浦区规划资源局将举行“政府开放日”专题宣讲活动。根据安排,现诚邀广大市民走进黄浦,了解规划资源相关工作。

活动主题

《测天绘地——浅谈国家版图与测绘地理信息》。

主讲嘉宾

上海市测绘院浦东分院 盛成。

活动内容

结合全国测绘日宣传,积极拓展公众对国家版图的了解,并指引公众规范使用地图。

活动时间

2023年8月15日(周二)下午。

活动地点

山东中路1号黄浦区机关大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13日。

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将根据活动场地实际情况选择市民代表参加,活动前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予以联系,请保持所留通讯方式畅通。

2.png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意见征集

为进一步深化政民互动和公众参与,提升政府开放活动实效,诚邀您对黄浦区规划资源局政府开放活动提出宝贵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20日。

二、征集方式

ghzyjgzcy@huangpuqu.sh.cn,邮件标题请注明“政府开放日建议”。

三、征集内容

1、您希望参与规划资源工作哪方面的开放活动?

2、您感兴趣的政府开放活动形式有哪些?

3、您对我局政府开放活动有什么意见、建议?

感谢您对征集活动的支持和配合!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后续工作中认真梳理、研究,并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扩大政府部门开放的广度和深度。